0316-8611561 销售:13131656688
香河瑞信达办公家具
特色服务

各类公寓床的用途

2017-01-18 14:56 来源于 香河瑞信达办公家具

公寓床有很多种分类,比如:单层公寓床、双层公寓床、全钢公寓床,钢木结合公寓床,木制公寓床、多功能学生公寓床等各种不同用途的公寓床。

公寓床是由床、书柜、衣柜、书桌和梯架组成。书柜和衣柜连接在床架床腿内侧,书桌将书柜、衣柜连在一起,床架有书柜的一头安装有梯架,床架的另一头与梯架同侧有护栏,书桌的桌面下有键盘支架和抽屉架。由于床是立体空间组合,不仅节省了空间,而且整齐美观,又便于管理。

对公寓床和上下铁床进行清洁时,应先用鸡毛掸之类柔性的器具进行清尘,再用软布轻轻擦拭。公寓床金属饰件只须用干毛巾轻轻抹拭,不能使用含有化学的清洁剂,切忌用酸性液体清洗。

© 2024 版权所有: 香河瑞信达办公家具    技术支持:贤虎家具平台   176071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0316-8611561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